XU是小许🍬

“他们明明没有官宣,却谈了一场世人皆知的恋爱.”

余生只会是你

 

✨顾季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6.



        顾魏靠在椅子上,过来一会又去了一趟休息室,打开门看了看,见两人都睡了,才进去。


       看了看季向空,顾魏帮他把踹开了的被子重新盖好,又把杯子擦了擦重新放在桌子上,走之前把季向空的手机放在枕头下,才出去。


        林之校全部被子拉了下来,“哇,这奇怪的感觉。”


 

        “我早上太忙了没听到。”顾魏接着电话,“怎么了?”听了对方的话顾魏叹了口气,“顾肖,我马上就要转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这种事情你找别人吧……”

        

        季向空生了个懒腰,摸到了枕头边的手机,看了看,满格电啊。



        林之校从病房出来就撞见了季向空,季向空忍不住好奇的问:“你怎么了?”


       “我没事。”林之校擦了擦眼泪,“就是林老师不想做胃镜了。”说完就走了。


        季向空盯着林之校的背影沉默了一会,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顾魏安慰才是对的?


       “看什么?”顾魏看着季向空,好奇的盯着那人的背影看了看。


        季向空看了一眼顾魏,又看向林之校已经不见的人影,“她说什么林老师不想做胃镜了,还哭了。”


        季向空又转过头看向顾魏,刚好和他对视,一时间既然有点看呆了。


        顾魏撇过头,眨眼,“饿了吗?办公室抽屉下面有零食你先去吃点,我去查房了。”


        见顾魏走了,季向空挠挠头,“早上就让我吃零食??”


       

        季向空站在顾魏办公室等着顾魏来着,就看见了林之校,“嗨又见面了,小帅哥。”


      “好巧,你刚刚……”


       林之校笑了笑,“哎,没事了,林老师刚刚还突然主动要做一次胃镜检查,应该是想通了吧。”


        季向空点了点头。


        “季向空。”听到有人叫他,他才反应过来,“我先走了,拜拜。”


       林之校点了点头挥挥手。


       小男孩站在旁边眨了眨眼看着林之校。



       季向空站在顾魏旁边,“你让我一个人去啊?要是我走丢了怎么办?”


        “你手机有定位。”


       “那,那我手机丢了怎么办?”季向空开口。


       “那你就小心点啊,小路痴,而且这附近的我上次不是带你去过了吗?你不饿了?”顾魏看着他。


        季向空撇撇嘴这才答应,刚从办公室走出来就被一个小男孩拉了拉衣服。


       “??小朋友你是?”季向空一脸疑惑的蹲下来问。


       “哥哥,我的东西不见了,你可以去帮我找找吗?”小男孩委屈的看着季向空。


      “啊?你去了哪些地方啊?”季向空好奇的问。


      “天台。”


     季向空:“!你去天台做什么?多危险啊!”


       “那哥哥去天台帮我去上面找找好不好?”小男孩委屈的开口。


      “好吧。”


       季向空叹了口气,才去天台,刚上去就听见了有人在哭,走上前才发现是林之校。


       “林之校?”季向空看着那人的背影,她怎么在这呢?挠了挠脑袋,突然想到什么,这不是电视剧了的剧情吗?应该顾魏来的才是啊!怎么球球会找他??虽然说他电视剧还没追完呢,但是剧的片段他又不是没看过多少。


       “是你啊,小帅哥。”林之校擦了擦眼泪 。


       季向空走上前,“你怎么会在这呢?”


       林之校抿了抿嘴,“我,我上来看看风景。”


        季向空看着她,把口袋里的最后一张纸递给林之校,“你眼睛红了。”


        这张纸是顾魏给他的,反正顾魏给的就是干净的,想也没想就直接递了过去。


       “谢谢,刚刚风太大了吹红的,又有点上火。”


       “额,嗯。”季向空听了才把纸塞回了口袋里。


        林之校要接过纸的手停在空中,看着季向空。


       “那你没事我就先走了,我快饿死了,拜拜。”


       林之校点了点头,“拜拜。”



       “喂?”季向空刚刚填饱肚子,顾魏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你怎么还没回来?”顾魏坐在办公室开口。


       “啊,快了快了,一会就回来了,先挂了啊。”季向空赶紧挂了电话。


         季向空刚一抬头就看见了林之校。


         “??”


         “额,嗨?”



        顾魏走进办公室看着他们跟着自己忍不住开口,“你一直跟着我是有什么事吗?”


        季向空进办公室后就靠着墙看向林之校。


       林之校看着两位都盯着自己不好意思的开口,“顾医生,认真的,您现在可是我们最信赖的医生,我们非常渴望,您能为我们林老师,做这台手术!”


        “林小姐,你父亲的主刀医生是严医生,所以我建议你,有什么事情跟他商量。”说完看了一下在认真听的季向空小朋友。

   

       “我知道,我知道,这严医生吧,他挺好的,但是严医生说,如果是他做这台手术的话,他得把林老师的胃,全都切掉,您看看您顾医生,是不是还有别的一些。”


       等林之校说完,季向空一脸认真样子听到要把胃给切掉时那震惊的小表情,顾魏莫名的觉得有点可爱。


        “手术方案,我刚刚说了,建议你和严老师商量。”


        “那,那您,您,您是为什么呢?怎么您就不能做呢?”林之校好奇的问。


      “私人原因。”


       “明白,高医生跟我说过了,要有诚意。”说完那起地上的水果放在桌上,“水果,富含维生素,像你这样的,就应该多吃这个橙子,你等着啊,我马上就给你洗回来。”还特意问了一下季向空,“帅哥,你吃吗?”


        “不用了。”还没等季向空开口,顾魏就先开口了。


          “不喜欢水果啊?”林之校放下水果,“没关系,我的重头戏在后面。”说完又拿出一样东西,“顾医生啊,你们当医生的,是不是都特别地,身心交瘁,很疲惫,是不是这种感觉,这种感觉我懂的,我高考前夕的时候吧……”


        顾魏似乎是压根就没去听她的话一样,认真的看着自己手上的东西。


       “我用了这个,脱发的烦恼都没有了。这个超级厉害的……”还没等他说完,季向空拍了拍林之校开口,“那个小姐姐。”


       “啊,啊?怎么了?”林之校开口。


       “我觉得顾医生现在应该是非常的忙,听不进去你的话,我这边建议你啊,可以每天都过来烦他,这样说不定他就答应了。”季向空认真的思考过后给林之校提出建议。


        “是吗?”


        “是啊,我跟你……”还没等季向空说完,就见顾魏站了起来,“不好意思林小姐,我下午还有问诊,手术的事情,我建议你和严医生商量,你的心意我领了。”


        “我觉得刚刚咋俩不是聊得还,挺,挺好的吗?诶!”下一秒林之校被拒之门外。


       “哎,怎么的了呢,哪儿出现了问题了呢?”林之校不解地思考。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