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是小许🍬

“他们明明没有官宣,却谈了一场世人皆知的恋爱.”

余生只有你


✨顾季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5.





        “什么事?”顾魏撞了一下杜文骏对着季向空开口。



        季向空撇撇嘴,“嘿嘿,这不是太无聊了嘛,想出去玩。”



       “行,中午记得回来,别走丢了,走丢了我可不去找你。”见杜文骏走了才开口。



      “行!走丢了我会给你打电话的!”顾魏看见他头发乱糟糟的都有一撮翘了起来,没忍住帮他撸了一下。



       季向空也没觉得哪里奇怪就走了。




       顾魏坐咋办公室里拿出手术工具,拿剪刀的手不停的颤抖,最后还是放下了。



       下一秒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喂?”顾魏缓缓开口。



       “顾魏啊,医院……不见了。”季向空对着电话开口,真的无语他本来就是按照刚刚走到路往回走,结果医院不见了,真的无语!




      “你现在在哪?我来接你。”顾魏换了衣服,对着电话开口,他自己还在医院怎么可能医院不见了,一听就是走丢了。




       “我在马路,旁边。”季向空开口。



       “……具体一点。”顾魏叹了口气。



       “哦哦,我旁边,我旁边有个房子。”



       “……”



       “顾魏我饿了,哎哟这附近不知道有没有小卖部啊。”季向空撇撇嘴开口。



      “这里有个超市诶。”季向空开口。



      顾魏坐在车上后扶额,“超市名字叫什么?”



       “叫,博肖??”WC谁家超市叫博肖哇!



       “怎么了?”顾魏疑惑。



        季向空哈哈一笑说没事,“要不然我在微信上发位置给你吧?”



       “不用,我知道那个超市在哪,你在那等我,你没事跑那么远去干嘛?”顾魏皱着眉问。



       “啊~顾魏我好饿啊,我身上没钱,你快点过来啊!”季向空委屈的撒娇。



       顾魏叹了口气,这小屁孩不仅傻乎乎的怎么还是个路痴??



       “顾魏!”季向空跑过去拉着他的胳膊,“我好饿我要买吃的!”说完就拉着顾魏一起去超市买,零食??



        “你中午吃零食??”顾魏看向季向空。



        “哎呀,反正来都来了,不买一点怎么也不划算吧,而且我走路很累的!”季向空舔唇拿了几包零食抱在手上,看向顾魏,想了想塞进了他手里。



       “怎么,不是你自己要出来,怪谁?”顾魏疑惑的接过了零食看向季向空那小表情莫名的有点想笑。



       “别提了,我跟你说顾魏,刚刚还有一女的一直看着我,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怎么她了,吓的我赶紧跑了,真的是吓死我了。”季向空气呼呼看着顾魏,“所以你不能怪我,要怪就怪那女的,谁让她一直盯着我的,把我吓的乱跑的啊!”



       顾魏嗯了一声提着东西跟在季向空身后。



      “顾魏,快点啊,我要饿死了~”季向空拉着顾魏走,“你车呢?”



       “急什么?就你眼前着辆啊,小瞎子。”顾魏摇摇头开口。



      “哦哦。”季向空看了一眼车坐到车上后叹了口气。



       “怎么觉得你很累?”顾魏轻笑了声开口。



        “对啊,累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一个人出来了,不!是没有了以后!”季向空一脸严肃的样子开口。



       顾魏看着他低头笑了笑。




      “诶?你笑了诶!”季向空突然开口。



      顾魏看着他疑惑了一秒,“难道你觉得我不会笑?”



      “不是啊,我就是没见过你笑,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很希望你以后尽量不要对着我摆着张脸,笑一笑就很好!”季向空歪头看他。



      “系好安全带。”顾魏开口。



      季向空乖乖系好安全带想了想也开口,“你听见没有?顾魏?”



       顾魏:   “……”



       “顾医生?”



      顾医生: “……”



       “顾叔叔?”



        顾叔叔:“……”



       “诶,不是大哥,怎么不理人了?”季向空见他还不里自己才盯着他开口。



       “闭嘴吧,小朋友,你是话唠吗?”顾魏开口。



       季向空撇撇嘴,“还好吧,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是个高冷青年!”



      顾魏笑的摇了摇头,“那为什么现在不高冷了?嗯?小朋友?”



      “闭嘴吧你,我已经20多了,什么小朋友!”季向空切了一声。



       “嗯。”顾魏点了点头,“今天晚上我在医院值班,你是?”



      “啊?”季向空没反应过来。



       “你是回我家,还是……?”



         “emmm,我觉得我可以回你家洗个澡然后在过来陪你?”



      “随便你。”


      

       最后,季向空很荣幸的留在医院陪着这位顾医生了。



        一呆就呆到了晚上十二点,顾魏看见还在打游戏的季向空拍了拍他,“别玩了去休息室休息。”

       


       季向空还没说什么手机就被抢了,撅嘴看着顾魏,“小气鬼。”



       季向空打开休息室的门就看见坐在椅子上的女生,一下子愣住了。



       “嗨,又,又见面了小帅哥。”女生开口。



        季向空扯了一下嘴角,“你怎么会在这?”



        女生抿嘴笑,“那个,哈哈小杜医生让我过来的,你,你怎么会在这?”



      “我是那个顾医生让我来的。”



      “哦哦。”两人尴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



      “那个那个,我叫林之校,你叫什么啊?”林之校破坏气氛。



      季向空一愣,挑眉,“我叫季向空。”



      “季向空?”林之校点了点头,“你名字真好听。”



       季向空挠了挠头,“谢谢,你名字也好听。那个我先睡了一会说不定顾魏还要过来看,我不睡觉可能又得听他叨叨了。”



       “顾魏?”林之校想了想起来穿鞋,刚好看见进来的顾魏。




      “你怎么在这?”



      “那个,是小杜医生让我过来的我……”还没等她解释完季向空就从另一个床上坐起身来开口,“顾魏,我睡不着。”



       顾魏看了一眼林之校又看了一眼季向空,“算了,你们睡吧。”说完又看向桌上的杯子,皱眉,“我的杯子向六十度平移了你们两个谁弄的?”



        “我,我,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了,对不起顾医生!我不是故意的。”

     


       顾魏拿着杯子的手突然被人握住,“我帮你转过来了啊,别生气了啊!顾医生。”季向空对着他笑了笑。



        顾魏看了一眼季向空,季向空瞬间就盖好了被子,“我睡觉了,晚安顾魏。”

      


        下一秒被子就被扯了一下,“干嘛??”季向空一看是顾魏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别把自己憋死了,明天我可不希望这床上躺着一个尸体。”说完顾魏就被踹了一脚,“不要吵我,出去!”



        顾魏看了一眼林之校,脱了白大褂才走了出去。



       “脾气见长啊,都会踹人了。”最后顾魏还是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季向空听见关门的声音,坐起身来,“你不睡觉了啊?”



       林之校瞥了一眼季向空,又默默的坐回了床上。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