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是小许🍬

“他们明明没有官宣,却谈了一场世人皆知的恋爱.”

余生只会是你


✨顾季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7.




      门被关上,顾魏眯着眼看向季向空一手撑在他身后的墙旁边,“季向空。”



      “咋,咋了?”



       “你倒好啊,还给人出建议来了?”顾魏看着他,季向空对上他的眼睛,“啊对,咋了嘛?”



       下一秒房门被推开,“顾医生啊,这个东西真的很好,用……”



       “你们……”林之校看着壁咚这季向空的顾魏一脸惊讶。



       顾魏瞥了一眼林之校,“明白明白,你们继续,打扰了!”



       季向空赶紧推开顾魏,“你,你干嘛啊?你把人赶走了这怎么解释啊?”



       顾魏皱着眉看着他,“这有什么好解释的,我们本来就没干什么。”



       “顾医生你就不怕她说你喜欢男的,你的名声不就全毁了?”季向空看着他开口。



        顾魏看着他,“这又关我名声什么事?喜欢男的很丢脸吗?”



       “也不是,就是……”他还要凑合女主和顾魏啊,不然他怎么回去,电视剧里的穿书者不都是这样演的吗??



       林之校站在门口“没想到啊,这顾医生居然是……高医生好。”



       “他没答应吗?”



      “没,诶等一下高医生,就是我想那个问一下顾医生为什么就是不肯答应啊?”看见高浠要开门的手,赶紧挡住门。



       “这个……”还没等他说完门就突然被打开。



       “你们都在这里干嘛呢?”顾魏皱着眉看着他们。



       季向空对着林之校笑了笑,就走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顾魏坐在桌上问。



      “这件事情,就真的没有回旋的余地了,那个病人可是你确诊的。”高浠缓缓的开口



       “高浠,这件事情,你就不要再劝我了。”



       “好,我不劝你了,只要你喜欢,做科研也不错,要想快速地,在科研领域取得成就,最好去国内,顶尖的实验室,我陪你一起去……”



         林之校看见季向空出来了,想了想跟了上去。


        季向空看向跟过来的林之校疑惑了一下,“你跟着我干嘛?”



        林之校笑了笑,“我觉得你可以帮我,说服顾医生啊。”



        季向空歪头看着她,“开什么玩笑呢?”



      “真的,你看,顾医生对你不也挺好的吗?而且你们不是经常呆在一起吗?”林之校在季向空旁边说。



      “就一般般,什么挺好?”



      “哎哟,你看啊,小帅哥,你刚刚叫我烦他的时候,他就直接把我赶出来,我说我前面还聊的挺好的,他怎么莫名其妙的吧我赶出来的,是因为你让我烦他,他生气了啊!所以这不!他很在乎你哦!”林之校撞了一下季向空胳膊对着季向空笑了笑。



       “不是我说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季向空扶额。



     “我……”



      “季向空。”顾魏跑过来看着季向空, “你走什么?”

      


       林之校盯着顾魏,“啧啧啧,追上来了吧,我没说错吧?向你们这种啊,我也在手机和学校看到过,所以小帅哥你要相信我的直觉哦,加油!”说完还想拍一下季向空肩膀看着结果看了一下顾魏的眼神也就没拍了。



         “你们刚刚干什么呢?”顾魏好奇的问。



         季向空看了顾魏一眼,摸了摸鼻子,“没什么啊。”


        顾魏看着季向空眯了眯眼看着他,“没骗我?”



       “啊,有一件事。”季向空挠了挠头,“她让我说服你,说我可以说服你,让我试试看,就这样。”季向空看着顾魏。



       “嗯。”



       “所以你要答应吗?”



       “……”



         “算了,你不想的话,就算了吧。”季向空拿出手机看看。


      

      “你今天真的不和我一起去医院了?”顾魏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季向空开口。



       “对啊,我觉得呆在你家里,也不是不行,反正有吃有喝,我死不了。”

      


      顾魏看着季向空,也没多想就出去了。


     

        季向空正在打着游戏来着下一秒就看见微信发来的消息是林之校,昨天刚加。



        他拿着手机看了看。


        快过来!!我好尴尬!!


       一条消息和位置分享。



        “呵呵,我不知道今天,那个,我,不好意思啊。”林之校不好意思的看着顾魏,本来以为是好好吃饭结果好了,今天是情侣主题日……



        “林之校,你叫我过……”季向空看见另外一个座位上的人愣了一下,“顾魏?!”



       “额,那个,小帅哥你坐,我就,”林之校站了起来把季向空推到座位上手机放在耳边,“喂,啊,知道了,嗯,那个我还有点事我就先走了,顾医生下次我们聊啊!”



         “诶?您不吃了吗?”服务员疑惑又好奇的问林之校。



       “不吃了不吃了,他们两个他们两个吃,我那个先走了。”说完对着服务员笑了笑跑了。



        季向空:“……”


            顾魏:“……”



         季向空咬着手指甲思考,顾魏和林之校他两怎么会来这,难道不管自己怎么做,最后的结局都会是他们?



       “不要咬手指甲,脏。”顾魏开口。



      季向空反应过来把手放下看着顾魏。



       “先生,我们这里又三种套餐,有两百八十八的,三百八十八的和五百八十八的。”服务员对着季向空说,见季向空点了点头又问,“请问二位要哪种?”



        季向空挠了挠头,对着顾魏好奇的问“顾魏,要,要,要哪种??”



        见季向空看着菜单一脸茫然的样子顾魏笑轻笑道,“就要三百八十八的吧。”



       “好的。”



      见服务员走了季向空赶紧问 , “刚刚你们?”



      “本来想和林之校聊一聊他父亲的事,这是她选的地方,不是我。”



       “哦哦。”

     


        “那你怎么不在家呆在了,过来了?”顾魏好奇的开口。



        季向空扯了扯嘴角,“林之校叫我来,我以为是有什么事情,结果,结果是让我陪你吃饭……”最后一句越说越小声。



       顾魏眯了眯眼看着季向空,“你从昨天晚上就不对劲了,还有刚刚知道是和我一起吃饭,你不是很开心,你以为是要和林之校一起吃是吗?你喜欢她?”



       季向空摇摇头,“不是不是,误会误会啊,谁说我喜欢她了”见顾魏似乎有点不相信赶紧发誓道,“我发誓!我跟你讲我喜欢你我都不会喜欢她的!”他怎么可能会和顾魏抢人呢!!这吃醋的小表情啊,啧啧啧!



      顾魏看着季向空一脸认真的样子才半信半疑。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