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是小许🍬

“他们明明没有官宣,却谈了一场世人皆知的恋爱.”

网恋(番外肖战的发问)


✨战山为王







         结婚后,肖战发现了一个问题。




        问:王一博你是对周围物体没有感知吗?





        “崽崽,过来一下!”肖战在厨房对着在客厅玩游戏的王一博喊道。




        “干嘛啊?”王一博坐在沙发上没有要动的意思 




         “过来帮我个忙。”




        王一博这才去厨房,下一秒肖战听见身后传来砰的一声,放下手中的菜,去看,却看到了王一博正揉着自己的头,看着自己。




        肖战皱着眉上前查看,发现没事才开口,“谁让你走路打游戏的?你是没看见这里有个门吗?”




        王一博却一脸委屈的看着他,“还不是你让我过来的?你不然我过来我也不会撞到!”




        “还变成我的错了?”




        “本来就是。”王一博撇撇嘴。




         后来这种事情还不止一次两次,比如……




       “宝宝,去把衣服晒一下。”




        “哦!”




         王一博把从洗衣机拿出衣服放在桶里去阳台晒。




       肖战从房间出来就看见王一博在晒衣服,正想着这家伙难得一次,叫一次就叫了一遍就去晒的时候就见着王一博的头撞到了衣架上。




       肖战:“……”




    

        “狗崽子过来吃饭了。”




        王一博在房间听到后,放下手机充上电才去客厅。




       “哇,糖醋排骨!”王一博看见开心的走过去,正想坐到肖战旁边位置上时,脚却撞到了身前的凳脚。




        “……又撞到了?”肖战问。




        王一博眨眼,抿唇没说话。



       “怎么又不穿鞋?去穿鞋。”肖战皱眉看着他,王一博哦了一声才去穿鞋。




       刚去房间穿完鞋,下一秒撞在了房间的门上。



       肖战听见响声走过去看,看见王一博后,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面无表情的看着王一博开口,“你是结婚结傻了是吗?王一博?这都能撞到??”




        “又不痛,真的是。”



       “你,行,吃饭,等会去超市买点东西。”




      然后……




        “王一博,你是眼睛长头上了是吗?看着前面走,也能差点撞到杆上?”




       “……”




        “不是,王一博,你没看见我在你前面吗?”



       “我不是故意的……”




        “撞到头了?”




       “哇,王一博,你,很痛诶,你刚刚又踩我脚又用头撞我,你想干嘛呀?”




       “对不起哈,战哥,那个,我帮你揉揉?”



      


评论(3)

热度(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