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是小许🍬

“他们明明没有官宣,却谈了一场世人皆知的恋爱.”

情结


*战山为王  圈地自萌  该文属于虚构  不喜勿喷   不喜勿喷


*被校园欺凌战 // 傲娇打架博


*你……是……来救赎我的人吗?






1.



         “跑啊,让你跑了吗!”一群男生的其中一个抓着少年的头发就往后扯,接着又把人推在了地上。


         “有能耐了啊?啊?学会告老师了?”男生顿下来对着摔在地上的人笑了笑,“有用吗?啊?!!”男生推了一把少年,少年撞在了墙上却一句话也没说。


       “和你说话呢?哑巴了??”男生站了起来,踢了少年一脚,“说话啊!”


       “我们老大让你说话没听见吗??!”男生旁边的人踹了少年一脚把他踹倒。


       “呵,不说话是吧?”男生生气的挥手打在了少年的脸庞上,见少年还是没说话,才拿过棍子和身边的三个男生一起对着男生拳打脚踢。


        “走,看着他就心烦!”男生打舒服了后,才带着小弟开心的走了。


        少年从地上爬了起来,擦了擦脸上的灰,嘴角也只是动了一下又拍了拍身上的灰,没说话。


        少年叫肖战,在这叫三中也是个成绩算不错的学生,但是成绩好又有什么用呢?都是在这个学校,除了一些好学生其他的可几乎都是混混,看你不爽就揍你,你成绩好啊,揍的更惨!


        没有人会出来发声,如果有你也只会被开除,因为只有这所学校免费收留贫穷上不了高中的人,既然你都进来了,所以你只能忍着!


       “咳咳,是战战回来了吗?”老奶奶从房间出来。


       “奶奶。”肖战上前扶住老奶奶,带着她坐好然后温柔的对着老奶奶笑。


        “怎么弄的脏兮兮的?”老奶奶盯着肖战看,带着疑惑地眼神问他。


       肖战没说真话,只是对着老奶奶笑,然后不好意思的低头,耳根染上了粉红,说自己摔了一跤。


       “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冒冒失失的?摔哪了?疼不疼?”老奶奶嘴上说肖战这么大的人了还摔跤,却还是关心的问了肖战疼不疼。


       “奶奶,不疼。”肖战摇了摇头。


        “你说不疼就不疼啊?你不疼奶奶心疼!”听肖战这么说奶奶开口道。

  

  肖战憨憨的挠了挠头。

  

  “下次别再摔了啊!”说完拍了拍衣服上还残留的灰,后来也是等老奶奶睡了,肖战才开始掀开自己的衣服,看看手腕上的伤。


        怎么可能不疼啊,谁被打会不疼啊?又不是机器人……可那又怎么样呢?怎么可能让奶奶担心吧?所以肖战从来不会说疼,不管是不是被人欺负。

  


        第二天,肖战照常去上课,他没书包,只能抱着书回家,昨天被打的时候,就连书本都被一起踩脏了,他就拿着橡皮擦擦,但是也只擦下来一点点,其他的都擦不下来。


         下课的时候,今天那几个人没来找他,肖战松了口气,中午的时候,肖战一个人去吃饭的时候还担心受怕的,他怕那几个人又来找他,他没朋友,因为那些想和他交朋友的,和那些没和他交朋友的都怕被打。


        今天很奇怪他们几个没来找他,不过他很开心,今天不用挨打,谁会不开心呢?


        到后来肖战刚出校门就又碰到了他们,见到他们的时候,肖战知道是他开心早了,他害怕的往后退,转过身跑了,但却跑到一半才发现这是个死胡同!


        他看见他们拿着棒球棍,向他走来,肖战知道,他跑不了了……


         “好巧啊,又碰见了啊?”男生对着他笑,可肖战知道,这不是巧合!


           就在肖战被挨打的时候,他听见了一个声音,那个人声音很好听,看见他的那一刻好像一束光照进了自己漆黑的世界里。


        “你们干什么呢?”男孩站在一群男生后面问。


        听见声音的一群人转过头去看男孩,男生皱着眉正思考哪个找死的人?要挨打?,看见那个男孩却愣住了,“王,王一博?”


        男孩打量了一下他,似乎是没认出来,“你认识我?”


        男生似乎是害怕了一样问,“你想干嘛?”


       王一博看着男生,皱眉,双手插兜,书包懒散的挂在肩上,“我问你,你在干嘛?欺负人?你……”王一博刚走过去,男生却嗖的一下跑了。

  

  王一博:“??”


        那人小弟看见老大跑了,又看了看王一博,咽了咽口水,又跑了。


       王一博看着他坐在地上的肖战挑了挑眉,向他伸出手,“你没事吧?”


        肖战看见眼前的人,带着光向他伸出了手,仿佛在说,我是来救你的,他们已经被我赶跑了,别怕了!


       肖战一愣,看着王一博伸出来的手,心里无声地问他,你……是……来救赎我的吗?

  

  肖战愣了几秒后才握住对方的手站了起来。


           王 一博看着他脸上脏兮兮的,从口袋里拿出纸巾递给他,“擦擦吧,你脸都脏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手中的纸,一直没拿,王一博以为是他不想要,但是出于好心的他自己抬起手帮他擦了擦。


         肖战看见突然靠近的人,想往后退一步,却忘记了,自己身后是墙,一只脚靠着墙,又缩回了,最后就这么让王一博帮他擦干净了。


              脸擦干净后,就好看了很多,王一博一时都呆住了,没想到脏兮兮的脸蛋下是一张很好看的脸,但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对一个男的犯花痴,太丢脸了!

  

  但不得不感叹一句,这个男生很好看。


       “刚刚他们打你怎么不还手?”王一博好奇地问,随后把手中的纸巾给了肖战。


        肖战没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王一博,几秒后,也没有一点声音。


        王一博见他不说话,还以为他是不会说话才抿唇钉,所以淡淡地开口,“你是哑巴?”


        肖战瞪大眼睛看着王一博他没想到王一博会这么开口。


        “你这么看着我,不会真是吧?”王一博看见肖战衣服上的灰,忍不住上去帮他拍了拍。


        王一博见他不说话,皱了皱眉思考,那真是哑巴?


             肖战见王一博皱眉,以为是自己把他惹生气了,一下子更不敢说话了。


          下一秒又听见了王一博的声音,“我叫王一博,你叫什么啊?小哑巴?”


       “……我不是哑巴。”肖战开口。


       王一博听见肖战说话,挑眉看着他,下一秒又笑了笑,“你会说话啊?”声音还挺好听的,啧长的也帅,就是身上的衣服就有点……不知道换一套会是怎么样的??


         “嗯。”


         “那你叫什么名字?”王一博看着他好奇地问,因为肖战比他搞一点,王一博要微微抬头才可以看到他的眼睛。


      “肖战,小月肖,战是战队的战。”


      “你名字还挺好听。”


       “你也是。”不仅名字好听,笑起来也好看。


        王一博听到肖战夸他,笑了笑,“那当然啦,我妈妈取得,是不是很符合我啊?是博士的博哦!”


        肖战点了点头,“嗯。”


        “那你是你谁取得啊?”王一博好奇地问他。


        肖战眼神一暗,“奶奶。”


       王一博点了点头,“那你奶奶应该对你很好吧?”


        “很好。”


        王一博看着他,“你是三中的吗?”


       肖战点了点头,他感觉这个王一博长的好看声音也好听,就是话有点多,不过已经很久没有人主动找他说话了,除了奶奶。


       “难怪,我是二中的,我看那个人就是打你的人,要是下次他们再打你,你要学会反击知不知道?”


        肖战沉默了一会,“会更惨的。”


       “那总比挨打好吧,要是你打过了,他们就不会欺负你了啊!”王一博看着他开口,那几个人这么菜三两下子就被他打趴下了。


        “……”


        见肖战又不说话了,王一博又开口,“那你跑啊!见到他们就跑会不会?”


        “跑了。”


        “噢噢。”


         “前天跑了”


        王一博疑惑地啊了一声。


        “打的更惨了。”肖战淡淡地开口。


         王一博沉默住了,思考了一会开口,“要不然这样,每次在他们要打你的时候,你就和他们说,你们再敢打我,王一博一会就来收拾你们!”


        肖战听了一愣一愣的。


        “要不然,以为我去三中接你?保护你?”王一博好奇地开口。


        “不用。”


        王一博又想开口,肖战却打断了他的话,“我要回家了。”


       “啊?噢噢,拜拜!”


        “嗯。”


         等肖战走了,王一博才撇撇嘴,“这么高冷的吗?不过长的还挺好看的,比二中的人都好看!”

评论(7)

热度(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